沁心涼的黑金料理

2017-08-01・銀向閃閃的未來

食譜設計.文.攝影/關新區營運委員會

在五月這個屬於母親的月份,關新區營運夥伴們熱烈討論著一年一度的區社員年會,籌劃著如何吸引在地社員來與會,就想到以夏日消暑甜品的仙草來當作主題,一起與在地社員重溫仙草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甜美滋味!

市售仙草往往有很多添加物,讓媽媽無法安心把關,但只要利用即溶仙草,就可以快速地做出簡單又好吃的仙草凍或仙草茶,如何讓小朋友吃得安心美味,也是媽媽們努力的目標,因此也邀請關西農會主任來為在地社員解惑。

地區營運夥伴們也發揮創意,透過法式料理的特色,利用當地季節性食材,加上獨特的料理方式和擺盤裝飾,完成獨一無二的藝術佳餚!以期藉此吸引在地社員的目光,增加產品的利用率和曝光度。因此地營夥伴們腦力激盪出各式各樣的仙草料理創新變化,經過篩選和構思後互相試做試吃,最後設計出前菜、湯品、主食、甜點和飲品等七道仙草饗宴,著實讓參與區社員年會的社員們驚呼連連!

區社員年會的圓滿落幕,有熱情用心的地營團隊,有全力支持的志工們,還有貼心服務的站長、站務們,大家共同協力缺一不可。最終期望在地社員們享受饗宴的當下,能細細品嚐其背後的付出。

前菜 繽紛三色串

主食 青蔬香腸仙草拌飯

甜點 仙草馬卡龍

飲品 仙草醋溜冰沙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