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員同意條款

《社員同意條款》

歡迎您加入成為「有限責任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官方網站及其網域網站(以下稱hucc-coop.tw網域或我們)」的社員。

hucc-coop.tw網域係由「有限責任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以下稱本社)所建置之網路資訊平台,提供數位資訊服務予使用者,為避免重複填寫資料及繁複之申請程序,所有使用者(以下稱社員或您),只需一次加入社員及同意服務條款,即可使用全平台之數位服務。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在您成功加入本社社員,完成相關基本資料提供及入社手續,開始使用hucc-coop.tw網域社員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入社志願書》、《個人資料保護法法定告知事項》,並完全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約定。在開通社員帳號的同時即同步加入本社所屬網站使用其相關服務,本《社員同意條款》構成社員與本社的契約,請您詳細閱讀本社員條款。

本服務條款得由本社隨時修訂,修訂後之內容公告於本網站或各該服務專屬網路空間,自該公告所載生效日起生效。如對社員個人權益較重大影響者,hucc-coop.tw網域,將以電子郵件向您入社所留存的電子郵件e-mail信箱通知您,建議您隨時注意相關修改與變更。本社員條款修改或變更生效後,您所進行之相關交易活動,將適用修改或變更後之社員條款;若您不同意該等修改或變更,請勿繼續使用hucc-coop.tw網域社員服務,修改或變更前之服務或相關權利義務,不會受到修改或變更之影響。

二、社員服務與權利概述

(一)完成入社手續後,hucc-coop.tw網域將提供予『有效社員』服務內容有:
  • 社籍服務:社籍資料查詢與修改、個人利用額查詢、近六個月志工點數查詢;
  • 社務服務:閱讀財務報告、理事會會議專區文件、本社法規彙編;
  • 產品資訊服務:產品全成分查詢、文宣下載、生活者e週報線上讀、不定期電子報、食譜閱讀;
  • 合作教育服務:綠主張月刊線上讀、數位專輯閱讀、出版品閱讀與下載;典藏資料查詢服務;
  • 社員互動服務:留言功能、投稿文章/食譜功能(目前關閉維護中);或其他未來可能新增之『有效社員』服務。
(二)hucc-coop.tw網域提供予『年費未繳社員』服務內容有:社籍資料查詢與修改、個人利用額查詢、近六個月志工點數查詢,其它服務之部分內容將有所限制行使。

因社員服務所提供予您之所有相關功能以及其他服務內容,其權益均屬本社所有,社員除僅得於服務期間內依本社員條款或其他個別服務條款之約定為使用外,不得以任何方式將社員權益轉讓、移轉、出租或出借予其他任何第三人。

(三)為充分服務社員,社員同意hucc-coop.tw網域以Email、電子報、廣告信函、型錄、電話訪問、或透過簡訊等,不定期告知本社各項活動及產品資訊。

(四)社員服務僅依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hucc-coop.tw網域並保留新增、修改或取消社員服務內相關系統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分之權利。

三、隱私權政策

您認知並同意當您入社程序時所提供或由伺服器自動蒐集之相關資訊,受到中華民國法律及《數位平台隱私權聲明》之保護與規範,hucc-coop.tw網域將依據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請您詳細閱讀上方聲明,以了解我們的作法。

四、社員帳號、密碼與安全

在使用社員服務以前,必須經過完整的入社手續,在過程中您必須填入完整、而且正確的社籍資料。您在註冊時,身分證字號作為您的登入識別,並預設您的西元出生年月日為預設密碼,為了資訊安全,請您務必自行設定新密碼。

在使用社員服務過程中,您必須為該登入識別完成後的所有行為負責,因此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如有違反者,本網站得暫停或終止您全部或部分帳號。
您如果發現或懷疑您的登入識別(身分證字號)或密碼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請您立即通知本網站管理者(mailto:gncoop@hucc-coop.tw),以利本網站儘快採取適當之措施,但上述措施並不意味也不能被解釋為本網站明示或默示對您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

五、資料儲存

為系統服務之穩定性,hucc-coop.tw網域,會定期備份您所儲存的資料,但我們並不負任何備份儲存之責任,您須自行備份您所提供或發表於社員服務之資料,您並同意我們不需對刪除的資料或備份儲存失敗的資料負責。
本社員服務不擔保您所上載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您發現本社員服務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本網站管理者。

六、關於圖檔、圖片與其他著作或資料之授權

hucc-coop.tw網域系列平台之圖片檔案,供社員得以瀏覽、檢索或使用。但這些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均是本社著作權所有,不得有侵占之行為。

為了提供社員更加完善之社員服務,hucc-coop.tw網域將接洽其他生產者或夥伴提供各種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供社員得以瀏覽、檢索或使用。但這些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均是由該個別廠商或夥伴所提供,並由該個別生產者或夥伴自行對社員擔保其合法性。

社員上載或發表於本社員服務之資料、圖片、文字,社員同意授權本網站得為提供本社員服務及宣傳本網站之目的為利用或授權他人利用,在符合《著作權同意書》之授權條件下,提供本社使用。

七、交易類服務須知

1. 本社所刊登於網站(以下稱「官方網站」)之各類產品名稱、價格、規格等及其它相關資訊,社員一旦完成交易程序,就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條款及官方網站上所載明的交易條件或限制,在未得本社承諾以前,本社不受該要約之拘束。

2. 請您依照官方網站所載明的訂購方式進行交易流程的操作,並確實核對交易內容是否正確。當您完成交易程序後,您的交易即已生效,相關交易內容均無法修改,而相關服務網站由系統自動發送電子郵件至您所留存的電子郵件信箱,內容僅為告知已收到您的交易生效通知,並不表示交易已完成或契約已成立。相關服務網站將儘速處理您的交易資料,並保留接受您的訂單成立與否之權利。

3. 您同意您與本社間就官方網站之關係,將以電子文件作為意思表示之方法,請您務必填寫正確且實際使用之電子郵件,以避免您的權益受損。若您提供的交易相關資料不完整或不正確,本社線上服務相關網站有權單方取消您的交易。

4. 為保護您的權益,如您在官方網站成立交易後欲辦理取消交易,請依規定方式辦理。

5. 官方網站將於知悉您的帳號密碼涉有遭冒用情形時,立即停止該帳號所發生交易之處理及後續利用。若您的帳號遭停用時,請透過電話或書面與本社聯絡,我們會儘速協助您處理相關事宜。

6. 若您發生惡意取消交易、退換貨或拒收產品、濫用本社之社員權益或回饋機制,或任何造成本社相關服務網站損害之行為,本社保留變更或拒絕提供相關社員服務,以及暫停或終止相關社員服務之權利。如本社經與您合理溝通未經改善而行使上述權利,或取消、暫停您產品利用所得之回饋,您不得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7. 取消交易或產品退貨等所致之退款,待符合本社之退款條件時,將為您辦理退款作業。若須了解退款進度,請與本社聯絡。

8. 產品若有誤送或品質有疑問時,請儘量保持原狀及保鮮,並於公告期限內通知本社,本社將視情況處理。

八、廣告、資訊與內容

我們對於您使用社員服務或經由社員服務連結至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廣告或內容建議(包括但不限於,商務、投資理財、醫療、法律等方面)、不擔保其完整性與正確性。hucc-coop.tw網域對於社員服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 我們對內容提供者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您宜自行判斷之。您若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告知網站管理員或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九、社員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我們對於您使用社員服務或經由社員服務連結至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廣告或內容建議(包括但不限於,商務、投資理財、醫療、法律等方面)、不擔保其完整性與正確性。
任何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都是被禁止的。
您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社員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任何行為、以及所儲存的所有資料負責。您必須同意不從事以下的行為:
1. 刊載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一切違反法令之檔案或資料。
2. 刊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3. 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以及其他個人資料。
4. 未經同意擅自摘錄或使用社員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之全部或一部分。
5. 刊載、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訊息。
6. 破壞或干擾社員服務的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7.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社員服務系統或是與系統有關之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
8.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社員使用社員服務之行為。
9.任何透過不正當管道竊取社員服務之社員帳號、密碼或存取權限之行為。
10. 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商業行為或其他不符合社員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

關於您利用社員服務之行為,若涉及著作權事宜,您同意遵守《著作權同意書》之規範。社員服務內之各類文字、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其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均仍屬於提供該文字、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之合法權利人所有,並由合法權利人依照當時所定之授權條件及範圍授權社員個人使用,未經事前授權您不可以將這些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使用於:
1. 銷售、轉讓、出租、出借、轉授權、隨書附贈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商業用途。
2. 上載於其他任何網站、或以其他方式提供予其他人使用。
3. 色情、侮辱、誹謗、非法交易、或其他不符合著作權法或其他法令規定之行為。
4. 為上述使用目的所為之修改或編輯。
如果任何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發生權利歸屬或其他合法性爭議,本網站有權隨時不經通知,直接停止提供、或直接刪除、或通知社員停止使用相關網站服務。

十、責任限制

hucc-coop.tw網域社員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社員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hucc-coop.tw網域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hucc-coop.tw網域不保證任何檔案或資料於傳送過程均係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社員應對傳送過程中或儲存時之郵件、檔案或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自負完全責任,與本網站無涉。

因hucc-coop.tw網域所提供的社員服務本身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除有故意或重大過失者外,hucc-coop.tw網域均不負任何責任,即使hucc-coop.tw網域已被告知或曾明白建議者,亦同。

凡非透過hucc-coop.tw網域而私下與廠商或於利用社員服務進行交易或服務行為者,hucc-coop.tw網域不保障該社員應有權益。若因此造成社員產生任何損失,您應自行負擔所有責任,hucc-coop.tw網域無須負責或賠償任何社員損失。

十一、服務暫停或中斷

在下列情形,hucc-coop.tw網域將暫停或中斷社員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且對社員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1. 對社員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 社員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社員條款情形;
3.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4. 其他不可歸責於hucc-coop.tw網域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社員服務系統或功能『例行性』之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hucc-coop.tw網域將於該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社員。
因社員違反相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或依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或因其他不可歸責於hucc-coop.tw網域之事由,而致社員服務全部或一部分暫停或中斷。

十二、終止服務

基於本社的運作,社員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社員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如果您違反了本社員條款,hucc-coop.tw網域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您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如果您在社員服務上所刊載或儲存的檔案或資料,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社員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hucc-coop.tw網域保留隨時得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動、刪除或停止服務提供之權利。若hucc-coop.tw網域因此受到任何損害,您應對我們負損害賠償之責。

十三、準據法與管轄權:

社員與本網站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網路規範及中華民國法律定之;若產生任何爭議,雙方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hucc-coop.tw網域的任何聲明、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將以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商解決之道。 hucc-coop.tw網域《社員同意條款》

最近一次修改時間: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