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授權同意書》

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有限責任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下稱合作社)之官方網站及其網域網站(以下稱hucc-coop.tw網域)」時,視為您已詳閱並同意以下條款:


一、您保證本著作為自行創作之原創性著作,照片版權為您所有,在照片製作及取得過程並未侵害他人權益或隱私(含肖像權)。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前述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hucc-coop.tw網域。

二、您同意將本著作之著作財產權授權予合作社得基於公益或推廣之目的,不限地域、時間、方式、次數使用,包含但不限於重製、公開傳輸、公開播送、公開展示、散布及改作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並不對合作社行使著作人格權。

三、您同意由合作社所屬之編輯委員會或網站管理員,在不違反作品原意之前提下,修改潤飾您所投稿之文字、增刪背景介紹、修飾及裁切照片等。

四、您瞭解文章圖文影音內容,會在授權曝光範圍被分享、轉發,也可能被他人引用,並同意不追究合作社之相關責任。 授權曝光範圍,包含:
1. 合作社之官網及其網域網站(hucc-coop.tw網域)。
2. 合作社之官方經營社群(包含但不限於Facebook、Line@、Youtube、IG、Medium...等)。
3.合作社之媒體合作夥伴(包含但不限於:太報、上下游、天下雜誌(微笑台灣)、康健雜誌(大人社團)、網氏電子報、天下遠見、環資中心、真食誠現、社區力傳播網、農傳媒...等)轉載,圖文皆會註明作者與來源出處連結。

五、您同意未錄取刊登之圖文內容,hucc-coop.tw網域有權定期刪除,恕不另行通知。

六、您瞭解您在hucc-coop.tw網域的所有行為皆受到《數位平台隱私權聲明》之保護與規範,合作社不會與第三方分享您的個人資料。

七、您保證本著作內容如有使用他人受著作權保護之資料時,皆已符合合理使用規定於本著作中註明其來源出處。

八、您保證本著作若為二人以上之共同著作,您已通知其他共同著作人本同意書之條款,並經各共同著作人全體同意,且獲得授權代為簽署本同意書。

九、您瞭解投稿作品若有侵犯著作權或涉誹謗或不法之內容,一經發現並查證屬實,網站管理員有權下架作品並停止您行使投稿服務。如致損害於其他第三人時,均由您自負一切法律與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十、您瞭解系統服務之穩定性,hucc-coop.tw網域會定期備份您所儲存之資料,但合作社並不負任何備份儲存之責任,您須自行備份您所提供或發表於之資料,且您同意合作社不需對刪除或備份儲存失敗之資料負責。

十一、您瞭解hucc-coop.tw網域系統服務不擔保您所上載之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資料傳輸之正確性;如果您發現系統服務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網站管理員。

十二、hucc-coop.tw網域,得保留隨時中止投稿服務之權利。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