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好家園.一起圍爐!

2019-01-04・主婦食堂

食譜設計/游文瑛 文/潘嘉慧 攝影/周禎和

站所不僅是社員採買安心食材的好所在,更是許多社員心中第二個家。在這裡參加活動、一起共食互相交流廚藝,也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農曆年前,我們來到東門地區營運夥伴的共食餐桌,透過食物讓彼此的情感連結更加緊密,提前感受過年的歡樂氣氛!

為了討論2019年東門區年會活動,幾個夥伴齊聚在游文瑛家餐桌,一人一菜加上主人家的年菜料理,餐桌上的菜幾乎滿到排不下,現場好不熱鬧。莉潔的海帶芽拌吻仔魚、思慧的醬燒雞翅、惠蘭的野生冰卷、燕雰家鄉種植的水煮花生,還有惠娟帶來的拿手前菜小點……等等,一人一張嘴,忙著分享料理交流作法,也不忘討論活動分工,茶餘飯後收拾好餐桌,會議才正要開始。這似乎是許多地區營運再熟悉不過的場景,在餐桌上打開停不了的話匣子,聊食物、也聊聊彼此的近況,享受食物與人情味的溫暖。

燉糙米雞湯_雞肉一挾就軟爛好食!

魚羊蔬菜鍋_用最少調味帶出食材自然甜!

蛤蜊寬粉_一盅到底鮮香到位!

紅燒牛肉_傳承媽媽的味道

People Info
游文瑛
游文瑛(右4)從小喜歡跟媽媽一起窩在廚房,一邊聊天、一邊學做料理。媽媽的經典拿手菜「紅燒牛肉」、「炒米粉」都讓文瑛念念不忘,偶爾也會燉一鍋紅燒牛肉,懷念媽媽的味道!從小對廚房不陌生的她,喜歡分享,是本食譜活字典!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