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員指南|2022春季期間限定入社禮

2022-03-25・新社員指南

圖/文:企畫部製作整理

歡迎你成為合作社的一員!在入社之際,有些事情必須先讓您知道!
請依循【新社員指南】,更進一步地了解合作社吧!


今年春季入社有好禮!期間限定~錯過可惜!
2022/4-1~5/1專案活動期間,新入社的社員朋友只要完成入社流程(含繳費)加入合作社官方LINE好友,即可獲得四方鮮乳全脂鮮乳一瓶



【這一瓶四方鮮乳,新鮮、自然、無調整】
以製作成衣起家的四方鮮乳,1989年跨界踏入畜牧生產,自共同購買時期開始供應高品質鮮乳,是合作社首位鮮乳生產者。四方鮮乳以嚴格的標準約束其自有牧場及其合作牧場,清楚管控生產的所有流程,從牛兒食用的牧草到日常照護,處處都是影響牛乳品質的重要因素。

為了提供乳牛們最適合的牧草,牧場也自行種植牧草,肥料取自牛隻糞尿發酵6個月所做成有機肥,並且將新鮮盤古拉草發靜置發酵,成為乳牛們最愛的優格盤古拉,富含豐富的乳酸菌、維生素,營養又健康。承租休耕地自種牧草,並以自然農法種植、施肥,同時達成友善環境、固碳永續的目的。

平平都是牛奶,用心照顧牛隻、謹慎產出的牛乳,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還沒入社的朋友~也別錯過此次新入社贈禮好機會囉!
快快申請入社~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新入社活動詳情,請見網頁說明
深入了解四方鮮乳,請看這裡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