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合作社找茶

2022-03-14・產品故事

圖.文/企畫部提供

茶籽粉 茶籽粉
茶籽粉的成分是單純的茶籽粕,它的來源是苦茶籽去除外殼後,將果仁取出,然後剩下的苦茶籽乾燥磨粉製成,是循環利用的優良清潔產品。使用方式很簡單,將少許茶籽粉加水調勻,再沾拭清洗餐具。茶籽粉也可以拿來洗頭洗澡。倒適量的茶籽粉進小臉盆裡,加水一起拌勻後,分成兩次洗髮,第二次洗後會覺得頭髮略帶澀感。洗頭時順流下來的茶籽粉水也別浪費,可用來把身體搓洗乾淨,達到去角質的作用。
生產者:億勳股份有限公司
淨重/數量:1公斤
苦茶油 台灣山茶花籽油(苦茶油)
以當季本土小果苦茶籽為原料,富含葉綠素、多酚等營養價值,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甚至高於橄欖油,口感滑順。生產過程採低溫壓榨、自然沉澱的方式過濾,留住完整營養及果香,可直接生飲、拌麵、沙拉沾食、熱拌等料理方式,但不建議用於高溫煎炸烹調。
生產者:金椿茶油工坊有限公司
淨重/數量:300亳升
茶菁粉 有機青心烏龍茶菁粉
有機青心烏龍茶菁粉的原茶葉,來自新北坪林海拔650公尺山區的有機生態茶園,茶菁不經發酵,利用常溫真空乾燥粉碎磨粉,保留完整茶多酚等成分,及綠茶的清香原味,並且降低單寧酸,不易造成腸胃負擔。每包加水300~400 毫升(冷熱水皆可),充分搖勻即可享用。開封後要儘速使用完畢,以維持品質。
生產者:奇原本味特產行
淨重/數量:30公克 (1公克/包 × 30包)
茶葉蛋 阿薩姆茶葉蛋
使用合作社非籠飼雞蛋與指定八角做調味,不添加甜味劑、防腐劑或是人工色素,蛋白吃起來彈牙扎實、蛋黃香醇綿密,加熱或者是冷藏食用,各有不同風味,肚子餓的時候吃個一、二顆,營養又有飽足感。
生產者:生發號農產有限公司
淨重/數量:350 公克/6 粒

*即將上架,敬請期待。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