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母親節預購:保養也永續,讓肌膚與地球都青春!

2021-03-04・蛋與牠們的產地

文‧攝影/李婉婷 產品情境攝影/王揚喻

永續的消費與生產模式,是2021年合作社持續努力的重要目標,為此,我們攜手新生產者法藍茵,於母親節預購推出成分100%天然來源保養品,包括使用珍貴有機天然植物油脂製成的「玫瑰煥采賦活霜」,可自然分解、零垃圾循環的「水嫩保濕面膜液組」,保養肌膚同時也讓地球永保青春!

台灣第一家取得英國土壤有機認證的生產者

2014年,生產者法藍茵成為台灣第一家取得英國土壤協會化粧品COSMOS有機驗證之團隊,而後也陸續取得清真認證、美國PETA無動物性實驗與純素認證標章,這一切無不與創辦人孔皓瑩密切相關。由於熱愛自然,從大學時期開始,孔皓瑩便持續關注天然、有機、環境保護等議題,從化粧品研發領域多年經驗中,深知其對人類健康與環境帶來的衝擊,2004年便開始嘗試開發無添加石化成分、石化來源防腐劑等洗沐保養品,讓理想付諸行動,並於2012年創立NAVEEN品牌,將永續理念帶入產品。

共同創辦人鍾翔如說明,保養品成分複雜,一般人根本分不出好壞,所以希望透過國際具公信力的第三方認證,帶消費者看見真實及負責任的產品,另一方面也是對自己的考試。於是,從原料使用、內料調配、瓶器包材、乃至環境清潔、廢棄垃圾、能源使用……產品從零到一的所有過程,COSMOS認證都有相應的規範需要遵守。

可讓土壤完全吸收的零垃圾面膜

「合作社以嚴謹標準把關、關注產品的每個細節與本質,成分逐一確認,甚至連製程、包裝也希望實踐永續,與生產者不斷堅持挑戰的精神十分契合。」合作社產品部開發專員林碧君說。此次,合作社嚴選兩款經典產品:玫瑰煥采賦活霜成分100%為天然來源,並取蔬果以菌抑菌方式作為保養品的天然防腐劑,其中更含32%有機驗證成分,以有機天然植物油脂與COSMOS核可天然來源乳化成分,大大增進與肌膚的親和性、滋潤度,更容易吸收;而水嫩保濕面膜液組中的面膜,則是法藍茵研發多年,於2016年推出的COSMOS有機認證100%有機棉布面膜,2020年更捨去鋁箔袋、塑膠珍珠膜、不織布(PP纖維)等難以分解的面膜包材,嘗試以裸裝形式販售,布面膜使用後放進土壤4至6週便可完全被分解吸收,真正實踐零垃圾、零廢棄的理想。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簡單純粹的美麗,才能為自己和世界創造更多的美好!

認識COSMOS Organic認證

英國土壤協會是英國最具權威的非營利機構,是少數標準高於歐盟標準的驗證單位,其與法國ECOCERT、德國BDIH、法國Cosmébio、義大利ICEA等國際級驗證單位,共同建立歐盟影響力最大、涵蓋範圍最廣的天然及有機化粧品驗證標準(COSMOS-Standard)。規範內容包括,原料不使用基改、石化來源、合成香料、農藥、奈米技術等;使用的消毒與清潔用品不得含氯且須具高度生物分解性;能源使用計算(碳排放、用水量)和廢棄垃圾產出限制;瓶器包材優先考量環境影響;禁止動物試驗;提供完整且透明的製造流程紀錄;每年須配合稽查複檢一次。

2021母親節預購

●預購時間:3/08(一)~3/27(六)
●取貨時間:4/26(一)~5/08(六)

查看預購專區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