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員來信

2021-03-15・社內大小事

文/泰國劉德華

Q: 為什麼合作社不賣泡麵?泡麵明明很好吃啊,而且像我這種單身的,偶爾吃泡麵很方便! (台中市公益路/布魯輸李)

A: 你這個問題,勾起我的傷心事。唉……想當年我在遊戲產業拼到沒日沒夜時,也是經常靠泡麵填飽肚子。你知道嗎?有年我出差到韓國談遊戲開發的合作,想說雖是出差,但畢竟也是出國,總可以吃吃韓國美食了吧!果然,韓國遊戲開發商特地帶我去首爾三清洞,要請我吃當地美食起司年糕鍋,感覺很讚對不對!結果,一上桌,正中間……居然……又是泡麵(摔遊戲卡)!好了,言歸正傳,合作社不賣泡麵是因為我們強調減少添加物,泡麵本身有很多添加物,吃多了不健康,大家還是多吃「食物」少吃「食品」,不要跟我一樣吃泡麵。(企畫部當家/黃洋葱)
 

歹路不要走,泡麵要少吃。
 

Q: 請問站所為什麼那麼早關門,週日也不開?  (新竹市民權路/王小姐)

A: 謝謝王小姐的來信,這是個好問題,畢竟很多店家週日也有營業,甚至平日也開到晚上11、12點,為何我們獨獨比別人早關門,看來案情並不單純。根據我深入且仔細的調查,早年站所的服務時間是9:00-17:00,週六也只17:00。後來有社員反應能不能延長營業時間,這樣他們可以下班後到站所買食材回家煮晚餐,而晚餐之後也沒有開站的需求,加上工作夥伴們也需要回家煮飯,因此週間延長到20:00、週六延長到18:00。也就是說,現在的服務時間已配合大
家的需求延長了,還請大家多體諒,平日早點到站所、週六預先把週日的食材買起來,週日我也是有家庭日。(合作社調查局/姚組長)
 

我也有家庭日,我也要回去煮飯啊!

 
  來 信 請 寄 
 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24160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408巷18號 綠主張月刊收 

 或E-mail 至:editor@hucc-coop.tw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