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員來信

2021-06-15・社內大小事

文/泰國劉德華 圖/企畫部提供

Q: 請問一下,明明我騎機車到站所只要12 分鐘,為什麼我家的地址不能使用當日配(跺腳)? (台北市 王先生)

A: 王先生息怒息怒,這個事情是這樣的,當日配是到站利用、宅急便配送之外的另一種新的取貨方式,為了保持產品新鮮,我們設定在站所距離5 公里內機車混合溫層配送,必須避開收費和高速路段,還要考量司機配送時的車況與運費所做的距離設定。說到運費,有時送到時社員臨時上廁所不接電話或者說人在外面才正要回家(登愣),超過10分鐘除了要付司機等待費,還會影響後面訂單的配送(訂單組背很溼),所以每天的配送都很像打仗一樣,深怕一個環節漏掉,就會影響收貨時間。因此不在配送範圍內的社員,敬請見諒,如果騎車到站所只要12分鐘,也可自己跑一趟,可以更快拿到產品哦。
(訂單組小當家/婷婷)

當日配目前只有雙北適用,未來視情況再推展至全國。

Q: 合作社伙伴大家好,我發現站所的招牌好像不完全一致,比如有些「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這幾個字大小一樣,有些「主婦聯盟」四個字大、「生活消費合作社」這幾個字小,是否應該統一?(高雄市 黃小姐)

A: 黃小姐觀察真仔細啊,連字體大小沒有一致也看出來,真心感到佩服。合作社今年20年了,謝謝一路上許多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今天有任何一點點的成就,都是大家長期照顧與祝福,才能擁有的結果。在此我要感謝上帝、感謝我的父母、感謝…啊,扯遠了,抱歉。這20 年來,站所的招牌確實設計不一,起初是因為站所的空間都不一樣,只能根據各站能掛招牌的位置去調整。這部份我們已經在慢慢做統合,每年都會編列一些預算,當站所舊的招牌壞掉了,我們就改成新的形式,店面的視覺、裝潢設計也會慢慢調整,會讓大家逐漸看到我們的新氣象哦!
(企畫部小百科/小小山)

站所的招牌未來會逐步統一。
  來 信 請 寄 
 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24160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408巷18號 綠主張月刊收 

 或E-mail 至:editor@hucc-coop.tw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