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清潔保養之道

2015-05-04・生活提案

內容摘要


我的清潔保養之道
愛地球必備親膚產品
清潔保養品對環境及身體的影響
合作社的個人清潔保養用品開發原則

洗髮沐浴
臉部清潔

牙膏
臉部保養

[highlight color="#C0D473"][/highlight]線上閱讀

(為使瀏覽順暢,線上閱讀時,圖片會略顯失真,文字則不變,若希望以原始品質閱讀,請下載。)

編輯手記


【清潔保養品的影響】
清潔保養品的毒素進入人體的途徑可經由沐浴、洗髮、洗臉等過程,或經過水生生物與食物鏈進入人體(環境賀爾蒙)。
-對環境的危害:引發水中生物雄性趨雌化、水質嚴重優養化等,再經由食物鏈回來傷害我們的身體。
-對身體的影響:過度清潔引起的皮膚過敏、富貴手、免疫功能受損、增加致癌機會、生殖系統受損而導致畸胎等等。

【友善生態 愛護身體的清潔保養品】
合作社供應的個人清潔保養用品,符合以下原則:
-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合成界面活性劑易傷害肌膚、破壞生態
-高生物分解度,友善環境。
-不添加有害化學添加物:為了增添產品的賣相和表面功效,市售品常添加化學香精、色素、矽靈、起泡劑等,對肌膚與環境造成負擔。合作社清潔保養品訴求簡單無負擔的成分,提供溫和不刺激的天然養護。

出版日期


2015年5月
[one_third last="no"]201505DM-4-02[/one_third]

[one_third last="no"]201505DM-4-03[/one_third]

[one_third last="yes"]201505DM-4-12[/one_third]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