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員來信特別版 三場對外推廣活動與社員分享

2022-07-14・夏日水果真滋味

文、照片/泰國劉德華

四月中旬,合作社與生產者四方鮮乳共同舉辦的「合作歲月 二十如初」生產者交流活動,順利在四方鮮乳牧場舉行,參加活動來賓超過100人!活動當天,四方鮮乳蔡南董事長全程以流利的台語,分享四方的理念還有與合作社合作的初衷;合作社總經理温昆庭則是向與會來賓,說明合作社的特色與中長期等等計畫。到場的社員與非社員,皆透過這次活動更認識生產者,也更加認同合作社的精神,工作人員也得到許多正面回饋。





六月初我們則是到了汐止Garmin辦公室,利用他們的中午休息用餐時間,介紹合作社的特色產品與理念。中午休息時間並不長,因此實際過來聽我們分享的員工並不多 ,但當天與我們接洽的Garmin 永續發展辦公室專員Crista來信謝謝我們到場分享,也期待未來還有別的合作可能。





2022年七月,我們將與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開啟「生物多樣性常設展:找家,回到人與萬物共存的希望星球」展覽合作。為此,理事主席彭桂枝於六18 日,專程前往科教館為館內義工做教育訓練。令人驚喜的是,義工之中有二位即是我們的社員,負責業務接洽的科教館同仁也有二位是社員。主席演講的內容得到義工許多迴響,義工走到我們的展區時,更頻頻跟主席問問題,主席也使出渾身解數,解開義工們的所有好奇。展覽七月一日開始試營運,歡迎大家來參觀!



 

  來 信 請 寄 
 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24160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408巷18號 綠主張月刊收 

 或E-mail 至:editor@hucc-coop.tw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