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發回家的旅程

2020-10-08・社內大小事

文/莊佩珊 攝影/游家桓

「有一份使命呼喚我,傳達 營運背後的社會價值。」

陳建榮微帶靦腆地秀出個人臉書今年三月間的貼文:「報到上班,這場景有種介於陌生跟不陌生之間的感覺。」再度踏進主婦聯盟合作社擔任站督導,對他意義重大,他若有所思地說:「我是回來了,但心境不同了。」

四年前,為了想體驗台北以外的生活,陳建榮島內移居,轉調至南部站所,感受到南台灣的艷陽與夥伴的熱情;後來有感於自己的不足,選擇離開合作社進入企業,投入了業績導向的營運管理,然而心中的社會使命感依舊激盪著!

因家人需要再度返回台北之際,陳建榮選擇回到合作社,是重新出發也是回家。因為看過缺乏溫度的數字與人情之間的距離,「我更想跟夥伴分享營運背後想要傳達的社會價值。」那是為了「守護生產者與社員需求」,以及合作社的「永續經營」。保有初心,陳建榮務實地走出新的一步。

陳建榮

二〇一三年入社,現任組織部北北分社站督導,歷任北北分社、台南分社站務人員、站長、分社站專( 現稱站督導)、社服課課長等職務。最喜歡合作社的雞蛋。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