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已成立20年了,多年來,我們秉持「健康、安全、環保」綠色消費主張,滿足社員生活需求,同時兼顧保障生產者生計以及維護環境永續的目的。 隨著合作社規模日漸成長,也需適時改善物流倉儲空間因應社員需求。
近年,服務社員近20年的北倉,已面臨建物及設備老舊、物流空間不敷使用的窘況,因廠房空間飽和,須將冷凍倉儲及配送委外處理,使得配送品質與效能難以掌控,影響社員利用。
為改善北倉空間與服務品質,北倉空間優化計畫經2022年社員代表大會通過後,並於2022年5-11月舉辦社員增資活動,感謝社員的熱情參與,第一波增資成果累計增資金額為68,397,940元,增資人數共2,613人。
合作社是社員基於共同需求而成立,社員透過「出資、利用、參與」來實踐合作人的責任與義務,其中「出資」更是合作社第三原則「社員的經濟參與」的具體表現。合作社為全體社員所共有,讓它更穩健的發展,是全體社員與職員共同旳願望。
請社員持續北倉空間優化相關進度,並以持續增資的行動支持合作社,共同集結計畫所需資金,讓合作社更穩健的邁向下一個20年!

北倉空間優化進度簡報:
檔案連結
 
北倉的未來,我們共同努力!

 

歡迎請社員持續增資
北倉空間優化增資計畫第一階段累計達成額68,397,940元,未達增資目標額2億元,懇請社員繼續增資,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合作社,我們也將帶著眾社員的託付,努力完成北倉空間優化的任務。


       

各區說明會總覽(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