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購25時光迴廊展~搶先看!

2018-09-25・社內大小事

共購25 時光廊道,帶您走進一路堅持的美好!

1993年,一群主婦們在食不安心的社會環境下,決心自己找尋安全的食物,展開了台灣「共同購買」運動。25年來,持續用消費的力量改變世界。
走進流行館展區,穿越時光廊道,25年歲月中,每一個一步一腳印的足跡,看見這場溫柔而堅定的菜籃子革命!

跟「愛米力」一起拍照打卡,支持台灣好米!

2012年合作社米食推廣大使「愛米力」誕生囉!可愛的三角飯糰頭造型,讓人好想咬一口。歡迎跟「愛米力」合照,並寫下你最愛吃的米食料理或產品,上傳臉書活動頁,一起用行動支持台灣好米!

真人版愛米力,將於13:00.14:00.15:00.16:00整點跟大家見面喔!

環保袋著走作品展

環保、減塑是共同購買運動一路走來的堅持,這裡有不同回收材質環保袋的創意展出,麵粉袋、咖啡麻袋、雨傘布、舊T恤、保特瓶抽紗……,把環保變成生活自然而然的習慣。

時光影像展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用4分鐘短片迅速瀏覽共同購買25週年,停下你的腳步回味一起走過的路。

稻鴨共生

農友陳晉恭帶著稻秧和可愛的小鴨來到現場,呈現稻鴨共生的田間現場,你知道小鴨部隊在田間有哪些任務呢?

真正的稻間小鴨,活跳跳的在現場,歡迎全家小手牽大手一起來看鴨喔!

點我按參加  〈拾米祭.食米記〉共購25週年園遊會專區

活動時間:9月29日(六)12: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花博公園【地圖連結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