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另一個主婦聯盟嗎?

2012-11-01・臨托互助 共育的夢想實驗場

主婦聯盟保護基金會已經成立二十五年了,從早期的垃圾分類、廚餘回收、主張台灣非核家園,到現在關心校園午餐與飲食教育、要求進口美牛瘦肉精零檢出、倡議蔬菜硝酸鹽減量運動、反對提高食品中輻射污染容許值…...等等,在台灣的社會運動中,您都會看到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的身影。

您或許約略瞭解,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與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有很深的淵源,懷抱著共同理想攜手走到現在。然而,您可能不知道,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是一個獨立運作的非營利組織,包括工作人員薪資、舉辦活動講座支出、辦公室場地水電費用…等會務開銷,全仰賴一筆筆勸募而來的捐款,點點滴滴的贊助成就了這個台灣資深的環保團體。

現在,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捐款1,200元,成為我們的年度贊助人!
用您的行動來支持主婦聯盟,讓我們可以繼續為疼惜土地、守護家人付出心力。

捐款方式:
1. 郵政劃撥:主婦聯盟  帳號:12948983 
2. 信用卡繳款(請上主婦聯盟官網http://www.huf.org.tw/下載授權書填妥回傳)

原刊登於2012年11月110期《綠主張》月刊。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