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網站 8月1日上線 社員帳號將重新設定

2018-07-28・重要公告

為提升網站服務品質,主婦聯盟合作社籌畫一年,將於2018年8月1日推出全新改版的官網,期望能帶給社員全新的使用體驗。對習慣主婦聯盟合作社舊網頁空間的您,新版網站有4個具體的改變:

改變一:更易於閱讀的版面 新改版的頁面,更重視圖像呈現、閱讀動線的流暢,此外針對手機、平板、桌機等各種螢幕規畫了適讀的設計。

改變二:更貼心的社籍資訊服務 新的「社員專區」整合了個人利用額、志工點數、戶籍地址、選舉投票站所等資訊,讓社員透過網站就能夠修改個人基本資料。

改變三:更深度豐富的專題企畫 提供更多平面紙本和數位整合的專題企畫。不論是從議題面、社務推動、月刊版面的設計或特別企畫的推廣案,增加您有感的閱讀快感與豐富有用的生活知識。

改變四:一目了然的活動行事曆 全台灣54間站所、5大分社精彩豐富的在地活動,結合行事曆的閱讀形式,讓社員對活動一目了然,更歡迎您常常到站所走走逛逛!

為了提供最佳服務與帳戶安全性,自8月1日起,社員帳號將重新設定,帳號預設為「身分證字號」、密碼為出生的「西元年月日」共8碼,為了保障您的帳戶安全,請務必於改版後修改密碼並妥善保管。 同一時間,將暫停每月固定發送的電子報,並於2019年1月1日開始不定期發送重要訊息,歡迎社員多多訂閱,重要訊息不漏接!

改版是持續前進不間斷的路,需要社員的支持與鼓勵。未來,我們會持續增加更多友善的自媒體體驗,預計在2018年底,推出「典藏資料庫、社員留言、社員投稿」等功能。歡迎您來信到gncoop@hucc-coop.tw回饋我們改進的意見。 今年是共同購買25週年,歡迎社員能持續在合作社一同鮮活的演出、互動、分享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