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主席的信:南倉增資突破一億元─社員同心協力,合作成績亮麗!

2014-10-01・社內大小事

文/許秀嬌‧本屆理事主席

親愛的社員:

本人在此代表合作社向各位深深一鞠躬!感謝各位對南倉購建案的支持,感謝各位對合作社的信任。7月1日至9月30日所進行的南倉購建增資案,第一階段的增資活動已告一段落,我們所匯集的資金已突破一億元。社員所展現的熱情讓我們深深感動,尤其後面幾天所釋放出來的能量更是叫人驚喜連連。當然,在感動和驚喜的同時,我們也深覺責任重大,社員所增資的每一筆金額都是一個信任和期許,我們不能辜負社員的心意,會好好的善用它,並讓使用過程公開透明。

此次增資的總金額和社員參與人數,需待財務資訊部與人資行政部做最後的整理與確認,11月份的綠主張月刊我們將會作詳實的報導。股票的印製也已在進行中,參與的社員很快就可拿到。現在購地資金已到位,接下來是緊鑼密鼓的尋地覓址,這還有賴眾社員的幫忙協助。我們所需的土地標的設在600-1000坪間,座落在台南或高雄,臨近高速或快速道路,價錢每坪設定在10萬元內,可作倉儲物流使用,面寬最好能達25米,進出道路8米以上。敬請各位協尋,也可透過仲介幫忙。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同心協力,使我們順利達成增資目標。

理事主席 許秀嬌敬上

2014.10.01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