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花蓮大地震-社內影響說明

2024-04-03・重要公告

2024年4月3日上午7時58分左右,發生規模7.2級地震,震央在花蓮,對此我們除了關切目前地震的最新進度外,同時盤點並關心社內及生產者與農友的情況,特此說明如下:

合作社:
 物流與站所狀況:目前社內均正常運作,雖然部分站所受到輕微損害,但並不影響正常營運,請社員放心。
   服務時間說明:清明連假期間,全台站所仍有提供服務(除三重站外,皆服務至18:00止),請社員可以多加利用,到站以實際行動支持生產者及農友。
   花東地區配送:因蘇花公路多處發生坍方,到貨時間詳見第三方物流公告為主。

生產者與農友:
 目前,主動聯繫生產者與農友均回報人員平安,未取得聯繫的部分會持續進行,我們也將啟動持續關注地震對生產者與農友的影響。

天災我們無法控制,但會努力儘可能在維護人員平安的狀況下提供相關服務不受影響,我們一直致力實踐共同購買運動支持生產者與農友,提供社員所需的安心產品,再次感謝社員們的支持與理解,也祈願舉國平安,天災的災害降到最低。

                                                                                                                    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