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理事會致全體社員的一封信】面對新冠肺炎 我們一起建立互相提攜的日常

2021-05-18・重要公告

各位社員日安,

身處疫情風暴中的你,還好嗎?

疫情在本週發展到另一個關鍵點:我們可能會遇到某一站必須消毒停工三天、線上下單當機10分鐘、到站發現沒有菜、站務忙到無法接聽電話接受預留……我們習以為慣的日常,在短短幾天的疫情衝擊下,迅速改變。

合作社社員的角色是出資(股金)、利用(產品)及參與(社務),我們期許自己不是環境的加害者,同時透過共同購買的力量,建構環境永續及公平正義的社會。面對新冠肺炎衝擊,我們更要發揮合作人的團結及互助精神,一起隔絕疫情,體諒職工辛勞,互相提攜走過風暴。

從上週五開始,無論是在辦公室、倉庫物流及站所的職工,大家都齊心對應疫情。職工們幾乎忙碌到沒時間用餐,也延後接送孩子。各站地區營運委員也絞盡腦汁,在減少足跡交錯的情況下,協助社員在站所安心利用。

本社的備貨量及相關對應,已隨時配合疫情發展滾動式調整。但再大的備貨量,都很難對應10倍速快轉的利用。懇請大家此時此刻一起SAFE撐站所:
S.社員友善撐站所(support)
A.前線服務多鼓勵(applause)
F.後勤補給全動員(fast)
E.全社平安撐下去(effort)

我們會持續穩定的供貨、請適量採買,不要囤積,讓全體社員不論先後都有民生物資可利用,平安健康渡過每一天。

如果你在產品利用上有任何問題,請善用各分區的LINE生活圈,將寶貴的意見提交予地區營運委員會,或在官網填寫線上反應單。

最後期許你我 

面對新冠肺炎 我們一起建立互相提攜的日常

第八屆理事主席彭桂枝暨全體理事 敬上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