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藝術氣息的社員年會_士林區

2017-07-13・社內大小事

文/邱炘正.第十六屆監事

▲圖說:大家陶醉在悠揚的樂音中,心中滿滿感動。(攝影/劉宗銘)

今年首次舉辦社員年會,區營運委員會莫不戰戰兢兢, 已經舉辦過年會的區會,也大方在北北分社營運委員會分享經驗,供其他區會參考。

分工合作按部就班

士林區營運委員會,於三月會議決議年會的內容除了運作準則規定的報告年度
社、業務情形、社務計畫與預決算之外,還包括手繪彩色畫卡贈送、社員分享音樂會、委員及各委員會運作介紹,以及互動時段的有獎徵答和茶點時間。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設計,在溫暖氣氛中,帶給社員知性與感性的饗宴。

區籌備會召集人劉宗銘自四月十二日開始,在士林站LINE群組陸續公布畫卡內容,鋪陳年會的氣氛。站務吳麗君負責的音樂會邀約最為曲折,組織課專員陳怡靜給予簡報檔諸多建議及協助。站務們更是上緊發條,以緊迫盯人的方式邀請社員來參加;而備餐分量,更讓當日大廚—站務黃鳳庭煞費苦心。這段期間大家分頭忙碌,內心卻七上八下,不到最後誰都沒把握。

沒有彩排的年會 一次到位

五月二十五日早上九點,全體委員到站所布置,只見一陣挪移, 將地板教室做了最佳安排。社員們果然依約陸續簽到, 拿著序號貼紙, 開心的到牆壁上選貼喜歡的畫卡。
主持人劉潔鳳帶著滿是紀錄的筆記本,將主持功力發揮到極致。社員及家人真情流露的表演—涂平心小朋友的直笛演奏、陳英明先生的口琴演奏、鄭水養先生的胡琴演奏、楊麗玲女士的長笛演奏, 讓大家的情感溢了出來。
生活材委員會代表張玉珠帶領有獎徵答,和站長張瑞芬與社員親切交流。社員的紙卡「我想對士林站說」,道出誠摯的建議與祝福。末了,社員張惠雅和劉珊谷出借的大盤子, 讓滿桌茶點更加美味驚艷。大家一邊享用,一邊聆聽鄭水養先生逸趣橫生的演唱「在那遙遠的地方」,餘音繞樑中,四十五位社員的熱情參與,讓大家看見共同攜手、成就未來的更多可能。

原刊登於《綠主張》月刊,2017年7月,165期。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