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好所在

2016-09-08・社內大小事

文/陳怡靜·北北分社組織課地區營運專員

成站日期/2003 年4 月1 日

東區站於2014 年12 月23 日完成原地整建並正式開幕,位於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忠孝敦化站鬧區之間, 坐落在臺灣電視公司後方。陽光灑進9 米面寬的站所,正對面是敦化公園,郁著一股城市也能慢活的味道。門口左方是站務夥伴育著的小小生態園,有合作社酪梨籽、木瓜籽種出來的小樹,司機大哥提供的虎尾蘭,站務帶來的羅勒、九層塔,颱風過後撿回來的田字草、金露華,邀社員交換盆栽綠化好適居;還有纏綿依偎的蚯蚓宿舍!提供社員申請蚓糞為天然肥料。

年輕活力的站務夥伴及平均年齡最高的地區營運委員會,永遠在激盪的驚喜中溫馨生活著,像家。最愛下廚的美女站長蔡麗媜,與最愛一起吃飯、分享生活趣事的社員們變朋友變家人,「嘿!作伙來共食唷!」地區營運委員會樂齡「不老足小組」,每月四次核心基礎運動健身課、每月兩次慢活健走,路線、地點不重複,總是那樣揮霍著汗水、笑著歡樂!

 

原刊登於2016年9月156期《綠主張》月刊。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