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給社員的一封信-系統轉換過程中造成的不便,需要全體社員的包涵和理解

2014-07-18・社內大小事

各位社員平安,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在過去13年從草創階段成長到現在社員數超過5萬人,我們已經不再是嗷嗷待哺的初生兒。社員們共同購買已經凝聚出一股正面力量,支持農友與弱勢團體並進一步友善環境,影響台灣社會產生正向的質變。

就像所有人的成長歷程,小孩子長大必須階段性地替換更大的衣服,才會覺得舒暢、快活。行政團隊為了提升整體服務水準與反應速度,從7月起導入新資訊系統。

新資訊系統導入對主婦聯盟合作社是一件很新鮮的大事,過程中有些資料與程式的問題陸續發現,因此造成社員的不方便,深感抱歉。行政團隊與系統廠商在這段時間一直在加班解決問題,相信社員們很快就會發現情況日益改善。就像青少年一樣,不經歷過一段靑澀、尷尬的階段,如何能蛻變為成熟的大人?希望社員們能夠多多包涵與鼓勵,讓蛻變過程更平順、安穩。

祝 平安、順心

總經理 楊俊朗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