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物流中心啟動,歡喜入厝

2012-02-29・社內大小事

文/月刊編輯室、圖/施明煌、汪順和、陳佑祥、張雅雲

▲我們全新的中區物流中心,位於台中烏日。不僅提供台中分社站所與班員服務,更擴大配送區域至新竹與苗栗。未來將支援台南分社的乾貨及冷凍品。

經過歷時兩年的尋找,台中分社終於找到新家。尤其,倉儲空間擴大了三倍之多──從原來的兩百坪成長到六百坪。不止倉儲容量擴大,動線也更清楚。同時,我們將它更名為「中區物流中心」。

一月八日,連續下雨多日之後,終於放晴。農友、生產者、社員、站務、職員,還有理監事,大家一起慶祝台中分社及中區物流中心落成,並舉辦尾牙。讓我們來看看當天有什麼精采鏡頭。

▲ 熱鬧的舞獅、好吃的湯圓、歡喜的入厝。

▲落成當天,由物流部儲運課課長陳清金(阿金)帶領大家做導覽。阿金說,舊中倉只有二百坪,早已不敷使用,無論進貨、理貨或出貨,常常事倍功半。新成立的中區物流中心,長大也長高。不止儲位清楚,並規劃了出貨等待區,碼頭也增加。

▲惠來站油畫班的班員在中區物中心舉辦畫展,並捐出十幅畫義賣,募得將近五萬元,捐給惠明盲校。

▲東海站非洲手鼓隊為當天第一個表演節目,熱情的舞曲,全場都動了起來,從台上跳到台下。

▲惠來站的站務虹麗、社區代表麗娟、社員玉純。

▲生產者稻屋陳振霖。

▲喜願麵包工作伙伴與施總兼。

▲苗栗銅鑼果農張春香與其家人。

合作社的共同購買,透過生產者與消費者的直接對話,互助互信,有情有義。中區物流中心入厝當天,社員與生產者,都是貴賓、都是一家人。

原刊登於2012年02月101期《綠主張》月刊。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