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舉|第八屆社員代表暨第三屆區營運委員選舉

2020-09-04・2020 & 2021 社內選舉

網站編輯

合作社被稱為「經濟的民主學校」,它是由社員民主治理的企業,社員透過社內的選舉和會議,實踐社員民主治理;在參與過程中,熟悉議事規則,學習相互尊重,成為一個自覺自主、具備民主素養的公民。

成為社員是進入這所民主學校的第一步,若要進一步深造,擔任幹部則是更佳作法!合作社有著多樣可參與的角色,以本社為例,有理事、監事、社員代表、地區營運委員,以及各功能性委員會委員等,不僅讓你我深入了解合作社的營運,還能藉此開展豐富的人際網絡和多元的生活面向。

今年,本社即將進行第八屆社員代表暨第三屆區營運委員選舉,九月起到十二月,將陸續展開社籍普查、候選人登記及投票等選舉相關活動,讓社員除了平時參與利用產品外,更深切體驗合作社的「民主參與」,選出新一屆社員代表及區營運委員,繼續為我們的合作社貢獻心力,展現所長。

民主參與三步驟~我們需要每位社員的力量!

  • 社籍普查:09/01-09/29 填寫社籍普查,確認個人資料!
登入並確認你的社籍資料,可依平常利用及方便性,選定你的社籍所在選區及投票所。

開始社籍普查
※桌上型電腦請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

  • 侯選人登記:10/1-10/18 推薦社員參選,或登記成為社員代表、區營運委員候選人!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已是一個擁有七萬多名社員的組織,此時咱們更需要關心合作社發展,具備行動力,願意傾聽、溝通的有為社員,積極參與各項社務!誠心期盼著您在10/1-10/18登記成為候選人,或推薦其他合適優秀的社員參選!

  • 投票:12/7-12/17 到站所投下關鍵的一票GO!

最後,請在投票期間帶著投票通知書及社員卡,至您所屬區域的投票所,投下您民主參與的一票,為合作社選出新一屆社員代表及區營運委員。

參與社務,缺伊不可!透過民主參與三步驟,為合作社打造絕佳團隊!

前往選舉專區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