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退貨須知 (配送利用適用)

依《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規定,收到產品後有7天猶豫期。

  1. 猶豫期不是試用期,請先確認產品內容物是否完整、數量是否無誤,請社員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先不要將產品拆封。
  2. 請社員下單前審慎詳閱商品說明及內容,確認需求及意願後再下單,以免造成您的困擾及損失。
  3. 退回商品請保持全新且包裝完整(含完整商品、配件、贈品)。
  4. 退貨時請先告知,若未接獲社員反映自行將商品寄回者,商品寄回期間所產生的運費社員需自行負擔。
  5. 退貨費用將以買菜金方式支付,提供社員下次利用時折抵,可於退社前結清,若需提前結清須依社內退款行政流程辦理。

※因考量產品品質及保存期限恕不提供換貨服務,請社員見諒。
※合作社已全面更改為宅急便配送,若送達地點有管理室、同住者、共事者或類此之人可代為收受者,均視為收貨人同意前述人等代收,且自負產品保管責任。收貨人如不同意代收,則應於訂貨時告知合作社。除產品本身品質瑕疵外,恕不接受任何理由之退貨。
※配送後因非產品瑕疵所造成之社員部分退貨,退貨後訂單金額低於免運最低門檻時,退費金額須扣除運費後退還至買菜金帳戶。

以下產品不提供7天猶豫期:

※生鮮日配蔬果:蔬菜、芽苗、菇類、水果、豆製品、乳製品、米漿…等

  1. 生鮮日配蔬果、冷藏水畜產(即保存天數低於15天)不開放退貨(產品瑕疵除外)。
  2. 農產品看天吃飯,若是對顏色、外觀、大小、口感、好吃等主觀感受不滿意,恕不接受退貨。(品質瑕疵除外)。

《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若有下列情形,不受7天猶豫期限制:

一、易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

二、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

三、報紙、期刊或雜誌。

四、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

五、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

六、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

七、國際航空客運服務。

在常見問題找不到答案?別擔心,您可以到聯絡我們線上送出您的疑問,我們會盡快在3個工作天內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