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問題

配送問題

【當日配】當日配配送區域?

以雙北、桃竹、台中、高雄、台南等下列行政區為主,如輸入地址查詢後,顯示不在配送範圍內,即表示該路段不在<當日配>服務範圍內,為維持產品新鮮,還請社員們見諒。
(1) 雙北:台北市全區、三重、三峽、土城、中和、五股、永和、汐止、板橋、林口、泰山、淡水、深坑、新店、新莊、樹林、蘆洲、鶯歌等區域。
(2) 桃園:八德、中壢、平鎮、桃園、蘆竹、龜山等區域。
(3) 新竹:新竹市、竹北、竹東、芎林、寶山、等區域。
(4) 台中:大肚、大里、大雅、中區、太平、北屯、北區、后里、西屯、西區沙鹿、東區、南屯、南區、烏日、神岡、潭子、龍井、豐原等區域。
(5) 高雄:三民、大寮、小港、仁武、左營、前金、前鎮、苓雅、鳥松、新興、楠梓、鼓山、鳳山、鹽埕等區域。
(6) 台南:中西、仁德、北區、永康、安平、安南、東區、南區、新化、歸仁等區域。

在常見問題找不到答案?別擔心,您可以到聯絡我們線上送出您的疑問,我們會盡快在3個工作天內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