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絡」月曆 獻給一直用行動支持喜願小麥的你!

2018-07-23・重要公告

7/23(一) 起,凡於站所利用喜願行本土小麥產品乙件,且當次利用額滿999元,即可獲得「麥絡」月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位社員限領1份!)

關於「麥絡」

這是台灣第一本專屬於台灣小麥的月曆,忠實記錄喜願小麥11年發展的「脈絡」。喜願的「麥絡」不僅是一本符應小麥農友實用的月曆,也是喜願小麥年度活動重要事誌的備忘,更是民間自主參與台灣小麥復耕運動的重要回憶錄。 喜願的「麥絡」係依據農民申報小麥契作計畫,以八月做為年度月份作為起程,往後的月份均有不同的主題與充滿妙趣的本土俚語,主題下方記事欄位,則為農事備註之用,搭配活潑充滿生命力的影像,側標則是介紹長期陪的伴團隊與區域農友的引言,喜願盼望透過「麥絡」的出版,把我們在本土農糧實踐上共聚的溫暖與感動繼續擴散出去。

謹以此「麥絡」月曆

獻給長期陪伴喜願小麥的合作夥伴,與堅守在農業現場的每一位朋友!! 【麥絡封面】 【麥絡內頁】 【麥絡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