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合作社買菜,結帳多了新選擇囉!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與玉山銀行、Pi 拍錢包跨界合作,開通行動支付服務,凡是社員在合作社使用 Pi 拍錢包APP綁定玉山銀行 Pi ...

Pi 拍錢包手機付款 一次購足安心好食材

來合作社買菜,結帳多了新選擇囉!

自2020年3月1日起,在站所使用 Pi 拍錢包APP綁定玉山銀行 Pi 拍錢包信用卡/拍兔Debit卡,限定2%P幣回饋喔!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與玉山銀行、Pi 拍錢包跨界合作,開通行動支付服務,凡是社員在站所使用 Pi 拍錢包APP綁定玉山銀行 Pi 拍錢包信用卡,就可享有回饋P幣!

什麼是P幣?

1 P幣=1元新臺幣 可於 Pi 拍錢包App內直接消費抵用,所有在站所的消費付款,均可直接以 P幣百分之百折抵付款,點點變現金、生活更便利。 了解更多 兌點注意事項

Pi 拍錢包信用卡X Pi 拍錢包APP

步驟1:先辦一張Pi 拍錢包信用卡

P幣最高回饋2%,以Pi錢包公告方案為準

步驟2:下載 Pi 拍錢包APP

下載 Pi 拍錢包 APP  ios系統:下載按我  安卓系統:下載按我
待取得玉山銀行的信用卡核卡通知簡訊後,即可點選簡訊中的連結,進行即時綁卡。

步驟3:到站所使用行動支付

開啟完成綁定的 Pi 拍錢包,並於結帳流程中,選擇以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進行付款
交易完成後,P幣回饋將依交易實付金額(扣除 P幣折抵後的交易金額)為基礎進行計算,將且於2~3個營業日內(依請款時間為準)回饋至持卡人 Pi 拍錢包會員帳號。

QA小教室

Q1:如何在站所使用行動支付

站所結帳前打開手機的 Pi 拍錢包APP,開啟 Pi 拍錢包付款碼功能,將付款碼提供櫃檯人員掃描,進行結帳。付款碼畫面下方另有 P幣折抵開關,如該筆交易不使用 P幣折抵,則將 P幣開關左滑關閉;如該筆交易要使用 P幣折抵,則將 P幣開關右滑開啟。
注意!目前「線上訂購」尚未開通行動支付服務。

Q2:具身分折扣的社員也可以使用 Pi 拍錢包支付嗎?

結帳時,會先針對具身分折扣的社員(例如:癌友)進行折扣設定,最後結帳的總額可使用 Pi 拍錢包行動支付,若 Pi 拍錢包APP有綁定 Pi 拍錢包信用卡,並於結帳流程中,選擇以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進行付款並成功完成支付,就會有4%的 P幣回饋。

Q3:合作社的每項產品都可以使用 Pi 拍錢包支付嗎?

購買任何產品(包含預購、預訂)都可以使用行動支付(單筆金額上限是五萬元),若綁定訂 Pi 拍錢包信用卡且透過 Pi  拍錢包APP付款,並於結帳流程中,選擇以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進行付款並成功完成支付,可享有4% P幣回饋。

注意!繳交年費,只可透過現金,不可刷卡、不可使用 Pi 拍錢包行動支付。
繳交股金,只可透過現金,不可刷卡、不可使用 Pi 拍錢包行動支付。

Q4:合作社為什麼選擇與 Pi 拍錢包合作?

經評估費率及合作型態,Pi 拍錢包是相較對合作社及社員有利的行動支付工具,其回饋點數比率相對較高,且 Pi 拍錢包 P幣折抵無上限,可全數等同現金全額折抵消費使用。
Pi 拍錢包除了消費回饋之外,在公共服務上,如圖書館、停車費、水電費等相關平台串接也投入多年,使用 Pi 拍錢包繳交【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台電】帳單,P幣亦可全數等同現金全額折抵,對便利生活的概念,合作社與 Pi 拍錢包一直以來「讓支付更便利」的目標相符。

Q5:P幣回饋如何計算?

持卡人使用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一般刷卡消費可累積 P幣點數,若有小數點則以四捨五入計算。(例如:一般刷卡消費40元x2%=0.8點,四捨五入為1點)。符合點數回饋資格將於2~3個營業日內(依廠商請款時間為準)回饋至持卡人 Pi 拍錢包會員帳號(需申請 Pi 拍錢包會員帳號,正、附卡點數分開計算與入點)。

Q6:P幣是否有使用期限?

Pi 拍錢包發送之 P幣於入帳後180天內須使用完畢,超過使用期限點數將自動歸零失效,不得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兌換成紅利點數,其他特殊活動所贈與的點數效期將視App顯示為主。

Q7:P幣要如何使用?

P幣於「Pi 拍錢包」App內合作通路、停車繳費功能與點餐等功能均可進行消費抵用。
個人交易收付款功能、統一超商、黑松販賣機、信用卡繳費、電信繳費、富邦產險保費與無法排除菸品交易金額之通路,目前尚未開放使用 P幣折抵

Q8:要如何查詢我的 P幣點數?

使用者可透過 Pi 拍錢包的「P幣帳戶」,來查看您所剩餘的點數與剩餘效期。
操作步驟如下:
1. 打開 Pi 拍錢包APP點選下方選單「我的」
2. 點選藍色區塊的「點數帳戶」
3. 即可切換「獲得點數」與「使用點數」查詢 P幣累兌紀錄。

Q9:取消交易後,P幣點數會如何處理?

當持卡人取消交易時,付款時所抵的 P幣,將依其退款金額計算應退還之 P幣並退還至 Pi 拍錢包會員帳號,退還的點數效期將自點數返還日起重新計算180天。
該筆交易原獲得之回饋點數,將依其退還款項金額計算應扣回之點數,並於 Pi 拍錢包會員帳號扣除 P幣點數。若帳號中的 P幣點數不足以致無法扣回,玉山銀行得以1點換算為新臺幣1元後,列示為信用卡帳單之應繳金額向持卡人收取。

Q10:換手機後,之前獲得的點數怎麼辦?

Pi 拍錢包 P幣帳戶係生效於首次綁定的 Pi 拍錢包App帳號中,如會員手機號碼改變了,請使用「聯絡我們」功能與 Pi 拍錢包客服人員聯繫進行手機號碼變更作業,號碼變更程序完成後,即可以新手機號碼登入您的原 Pi 拍錢包會員帳號,並可完整保留至帳號中的 P幣。只要您不刪除 Pi 拍錢包會員帳號,點數就不會消失。

Q11:如何用 Pi 拍錢包綁定簽帳金融卡支付?

只要你使用的是: 

1.台灣地區之銀行所發行的信用卡(VISA/MasterCard/JCB)
2.簽帳金融卡(VISA/MasterCard金融卡) 以上卡別均可綁定在 Pi 拍錢包使用喔~

請注意:

1.非台灣地區發行之卡片(俗稱外國卡)無法綁定 Pi 拍錢包付款
2.且除 Pi 拍錢包信用卡外,以其餘信用卡及簽帳卡交易均無 P 幣回饋。

如何在 Pi拍錢包 裡綁定簽帳卡:

步驟1:開啟 Pi 拍錢包APP,點擊畫面右下角「我的」

步驟2:點擊「信用卡」

步驟3:點擊「新增信用卡」

步驟4:需入簽帳金融卡號,點擊下方「完成」按鈕,完成綁定!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分期零利率產品:零手續費、零總費用年百分率
循環利率:5.88%-15%(依本行電腦評等而訂,基準日:2015/9/1)預借現金手續費(依預借現金約定結付幣別區分):預借現金金額x3.5%+(新臺幣100元/3.5美元/350日圓/2.5歐元) 其他相關費率依本行網站及申請書公告

國內外一般消費 綁定 Pi 拍錢包付款 指定通路 Pi 拍錢包付款